{###_ta24708/24/1657076109.jpg_###}

昨天是和你相處的最後一天

跟著你的腳步和你的朋友一起出去吃東西 走走聊天

一直到清晨 才回你家睡覺。其實在位置上我已經度估好多次了…

睡前幫你整理隔天要帶去營中的東西

整理完畢後 才安心的睡覺。

今天一直到你出發前 

我還是黏著你

哈哈

因為會有很多日子不能見面壓*

跟阿姨 還有你的朋友 廷阿

一起出發到市公所的時候

心中一直告訴自己說

等等我依定不可以哭*

因為一哭 就停不下來了ˊˋ

結果你上車的時候

一看到你跟我揮手…

眼淚就滴下來了。

今天依整天我都在等你的電話

看到你打給我的時候

我超開心超開心*

但是我更想你了…

你不在身邊好怪歐

可能是習慣每天在一起吧*

現在回到家 只剩下狗狗陪我- -

不過至少 還有狗狗拉- -

但是 那也不叫陪= =

那叫做 忤逆我吧…

不要再想了!~

不然我都一直哭

眼睛都腫了ˊˋ



時間很快就會過去的

老公我等你黑~

愛你︿︿







黃小桐

ˋˊ哭砂小~
振作振作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