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下心來*

安靜的空間裡

我安靜思考

謝謝你

清晰的思緒

讓我體會了很多事情

不在迷惘

不再迷失

我清清楚楚的知道

清清楚楚的懂得

愛上你 擁有你 在一起

我不後悔

現在的我好幸福 真的!

經歷過很多事情的我們

感情是否可以更加穩定?

約定掛在嘴邊

你會不會更加愛我多一點?

習慣有你的生活 

習慣走路你會牽著我的手

習慣睡覺你會抱著我

習慣我難過的時候你會安慰我

習慣我哭泣的時候你會什麼也不說摸摸我的頭

給我一個最深的擁抱

你的好 有誰可以代替?

不在迷惘的愛情 

我愛你。

原來 最美的愛情

是在那殘缺的圓裡

謝謝你願意包容我的一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