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車上

談論著很多事情

講到他 我還是哭了

不知道為什麼…

失去你 或許 在某些方面是好的

但在我心理面 是難過的 不捨的

是讓我想到你還會哭泣的

有多在乎 我自己都無法言喻

只是依種心靈相映

一種刻骨銘心

一種無法言喻的情感

當你的態度轉變的時候

你不明白

當下的我 心有多涼

你不明白

當下的我 有多難過 卻沒有人可以說

就算我再怎樣逞強…

我就是沒辦法抵擋的住眼眶的淚水

心裏的傷害已經造成

縱容我如何想要擺脫

卻還是殘留在我的腦海裡*

身心俱疲,

卻不得不撐下去…

念頭一但消失

留下的只是崩潰的眼淚和壞了的身軀

如果什麼情感都沒有

或許就不會有這些感受

懂嗎?

第2次的傷害…

我不明白 為什麼可以讓我那麼傷心難過…

可以讓我眼淚不停的流

阿雯 你知道我再說什麼的 對不對 對不對…

-*-**-*-*-*-*-*-*-*-*-*-*-*-*

複診的結果呢~就還是吃藥囉ˊˋ

還要很伊陣子身體才會康復呢

加油吧ˊˋ

最近身體不舒服 常常頭昏了ˊˋ

-*-*-*-*-*-*-*-*-*-*

在愛情的這門課裡

或許 常常覺得讓人摸所不定

常常讓人覺得難過 悲傷 開心 幸福

種種的七情六慾

至少 再我的這一頁裡

我沒有留下遺憾過

我努力過 我執著過 我付出過 我真的愛過…

所以 我不虧欠誰什麼…

美與醜 又如何?

抱持著一顆赤子之心 

總有一天 還是會遇到適合自己的 不是嗎?

恩…

嘴巴腫起來了呢

好痛…

這幾天安靜的跟啞巴依樣

昨天跟老公家的人依起去吃晚餐

希望大家別誤會了 我不是臭臉歐

只是身體不舒服 再加上嘴巴腫起來痛的不得暸 所以都不說話

這種狀況 在早上接客戶電話的時候最痛苦了ˊˋ

下雨天…

這種天氣 讓人的心情更加煩悶

挨ˊˋ

吃完藥 身體又開始不舒服了

要持續到什麼時候呢?

這種痛苦 只有一個人承擔*

真希望這個時候有人在我身邊 陪陪我 安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