夠了 真的夠了

我不開心

一點也不開心

煩悶的心情 加上沉悶的天氣

什麼東西壓這一切

身體好糟糕

心情也很糟糕

想出去透透氣*

自私自利的人類

如果說 很多事情不是應該去爭取的 那我不明白

在你的心理什麼才是應該的

永遠想不透你在想什麼

想要淋雨

想要往大海裡走去

最近壓力大到每天做惡夢

真是夠了

我厭倦這一切的人事物了!

找個地方把自己藏起來 找個地方 躲起來

這樣有多好

未來在哪裡??

我根本看不到

看不到的生活

又有誰可以去期望?

累了 真的!

-***-*-*-*-*-*-***-*-*-*-*-*-*-*-*

兆ㄦ

你還好嗎?

還可以嗎?

不要忘了還有我的存在阿

我們相識那麼多年

一直都扶持著對方走過來

一起有過很多的回憶

別害怕拉︿︿

還有我著個姐妹在-ˇ-

加油︿︿

別太免強你自己

至少在我面前你不用這樣做︿︿

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