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老公那天在瑞光夜市 送給我的︿︿

好可愛歐-ˇ-

呵呵

重點是 他好大隻壓-ˇ-

好可愛歐-ˇ-

愛死了︿︿



-*-*-*-*-*-*-*-*-*-*-*-*-*

有時候在愛情裡面

全心全力的投入感情 是對還是錯的呢?

有時候我在這段感情裡面

會感覺到

一種想法

這種想法是最近才發現的…

或許以前的自己沒有深深體會吧

人阿 在一起久了 不會改變是假的…

會變的習慣

會變的沒有以前那麼愛

會變的沒有以前那麼溫柔那麼體貼

說比較現實的 會變的沒那麼"假"吧

這是一個很現實的問題

每段戀情都依樣

會從一開始的熱戀 再到降溫

如果沒好好的維持 最後剩下的只會是裂掉的冰點



我好愛好愛你

但是有時候愛一個人會是一種幸福 也會是一種痛苦*

如果每個圓都可以依樣大

每個人的心都可以依樣

是不是就不會有那麼多人不安?

在我的心中

常常把你擺第一

你受傷的時候我比任何人還要擔心

妳開心的時候我也開心

妳不開心的時候 我也不開心

我的心情總是圍著你起起伏伏

你感冒的時候 我會陪著你 照顧妳

你不在的時候 我會想妳

這樣的愛是太多

有時候我真想改變我對你的感情ˊˋ

-*-*-*-*-*-*-*-*--*-*

昨天把頭毛燙回來了

跟羅比聊天

聊了關於他跟他太太

有些時候

很多是其我都可以體會的到那種感受

"是心頭上的一塊肉,怎會不難過?"

是阿 是心頭上的一塊肉*

有些時候 我想我比你還要難過*

我只是想要多依點關心*

"只有自己可以照顧自己"

這個想法 我已經可以感同身受了

就像白天不董夜的黑

好恰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