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在相識的過程中

從相識  曖昧 一直到成雙成對

這些回憶總是酸甜…。

是緣分才讓兩人相遇

所以才會更懂得珍惜。

其實

感情不就是感動帶點衝動嗎?

珍惜所有

愛你所愛

對彼此的付出 問心無愧

這樣就好了。



我跟老公的感情很好

很幸福。

所以大家別擔心︿︿

其實有時候只是突然想打一些文章

所以悲傷了一點

然後 我的感情沒問題啦

再過兩個星期

老公就結訓了

好快歐

再忍耐一點

一年很快就過了。

我知道你在期待什麼

只不過 這次還是落空了。








有些人

總是在最後的關頭才看的清

我不董事哪裡走了樣

還是哪裡錯

只知道

我不是很諒解。

其實 一句話就可以解決

不需要這樣。

或許到最後

陪伴在你身邊的朋友也不是我

都走到這樣了

那就算了

只是覺得

我不知道 什麼話說不出來的?

算了 時間會沖淡吧

逐漸離開 你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