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某些往事…

有點在意自己不夠大方的舉動。

不過如果時間到轉

我還是這樣吧

因為這件事情我不喜歡。

至於是什麼事情 就不講了

有些人是知道的。



昨天老公打了好多通電話給我。

聊了很多…

不要每次都說不在意

嘴巴這樣講心裡又不是那樣想。

我知道你在想什麼

也知道想要做什麼

在一起這麼久了

你屁股長幾根毛我都知道好嗎
《這只是依種形容 應該沒有人看不懂吧…

今天要去看醫生

可惜妳不能陪我去看

你不再 好多事情都懶的去的說

因為一個人懶的出門

這次不吃藥 因為我想打針

這樣比較好。

好久沒這樣 聽你說你的打算

你的想法

多說給我聽吧

彼此在一起 為兩人的未來打算

是一種最最平凡的幸福。





昨天依整晚幾乎都沒睡

好不舒服

流了一整晚的鼻涕

我還在想說這樣會不會脫水勒


不過當然不可能…真是白癡。

10點多了

小休一下

不然我快昏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