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

讓我感到 很無能為力

失落感很重

也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沒有人可以商量…

也不知道該怎麼做

打從心底

想離開

除了這個念頭

我沒有沒的想法…

因為這樣

或許會更好。

心情很低落

可是我卻沒有辦法…






放假3天 

四處跑

有點疲倦…

不過玩的很開心

更開心有你。

今天你收假

離開時的思念還是很深

雖然早就應該學會習慣

不過

我就是不習慣阿


老公 我想你…




今天 憨憨逃脫了2次

榮登今日冠軍!

幸好叫他過來還會聽

只不過…

你肥成這樣 

還高興的一直趴在我的身上

你知不知道被你踩到像被豬踩到依樣…

很痛捏

下次再逃脫

我就揍你

肥憨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