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寶貝打靶

好像很好玩

天氣再轉變 你的身體要注意一點

還有*

今天星期天…

星期五好快就要到了

電話聯絡嘿

我有點期待*

因為我知道

這次你不會放棄 我也不會放棄

為了轉變而轉變

為了轉變而改變

為了轉變而努力。

我們一直勇往向前…

一直…

過程好難過

好多不愉快。

幸好你的老頭個性改變了…

不然我們怎麼可以走到這裡?

還有一個好消息…

現在只剩下你對我的承諾會不會實現了

下個月 我就滿20歲了

我要替自己做出一個決定


至於是什麼事情

知道的人知道 

不知道的人就

需~~~~


慢一點再跟大家分享。











最近情緒不穩定

所以大家要原諒我






10點多了…

沒有你的電話

你也在睡了吧

老公都睡了

那老婆要去看電視準備睡囉~~~~

寶貝晚安

大家晚安

桐桐跟自己說晚安

我家的咪咪已經睡到打呼了= =

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