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看起來好胖歐= =

從早上忙到剛剛 總算清閒了一下

早上爸爸在弟弟去買早餐

奇怪*

怎那麼久還沒回來

爸爸的朋友打給他 在房間的我只聽到 蛤 你撞到電線桿歐

趕緊張開眼睛  接著又聽到阿嬤說 你爸爸說出車禍了啦 你快去看看

穿了穿衣服 老公也嚇到 趕緊起來

一出家門口 遠遠的地方我就看到車子撞的稀巴爛

前面的引擎蓋都凹陷了 版今也都翹起來了

裡面的東西也都壞了 油都露出來了

擋風玻璃都是裂痕 

電線桿 也斷了

一顆新 像熱鍋上的螞蟻

眼淚都要掉了

還得跟自己說 不要哭 不能哭 要撐住

到了現場 圍在旁邊的人已經算滿多的

說難聽點 就是看熱鬧的

閒言閒語的 八卦的 關心問候的

以及問東問西的

好煩 心情就在不好 還在問

看到爸爸的臉色有著些許的蒼白

趕緊拿了椅子要他坐下來

講話也開始有點支支屋屋的

我想他大概是內傷了吧

手總是摸著胸口

看了好難過好難過 …

眼框都紅了 還是得忍*

問問警察

問問爸爸當時的情況

還遇到元元

謝謝你 有你的電話 關心問候 一句話 我就很感動了︿︿

8點多了 鼻鼻要上班了 

騎著我的摩托車回去家裡換車

我ㄧ個人 在大廟前面等著人家來評估 電線桿的價位

就這樣人群散了

警察進到廟裡喝茶聊天

我坐在公佈欄前面的石頭上 在陰影下 沉思

打給媽媽

眼淚都快掉了

我們都知道 我們好擔心好擔心

到現在 爸爸還沒去醫院

還沒檢查

還堅持著要在家裡

我不董 為什麼你不懂得別人擔心你在乎妳

你總是會說 死了就算了

有那嚜簡單嗎

留下的人呢?

永遠承受那種痛嗎?

幹麻到現在了 還不會想

一個人…

我好累…

幸好 有老公在身邊

沒有你 我真的也不知道怎麼辦

一堆一堆的事情接踵而來

很多委屈心酸 一件一件要逼自己吞入肚子裡

要跟誰說?

明明自己就很難過

還是得笑著面對大家

看著春裝裡的婆婆媽媽

問東問西的 

我還是笑笑的跟他們說

儘管眼神裡表達了我多少的無奈

還是要加油

在大廟前等待的時候

因為時間關係吧

警察告訴我 要我先回去休息

他會通知我 到時再來了解

一個人默默的走回到家裡

第一次覺得這條路好漫長

再發生的現場

跟警察聊天 我問了他 為什麼 大家要這麼八卦

心情好低落 感覺好煩歐

他是個年輕的警察 他告訴我 因為是小村落吧 

所以都會好奇有的煤的

我無奈的看著他 笑一笑說 他們好奇的太久了 感覺好討厭呢!

回到家裡了

好沉默 我不知道改怎嚜表達我自己的心情

我哭也不是 不哭也不是

想要笑 又笑不出來

這個時候 我該怎嚜做?

怎樣才會是最好的呢?

呵呵…

我好累歐 可是

望望身後

還有一老一小

在撐著點吧

黃小桐 要加油

下午工作好多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