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的道路上

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

朝著自己想追求的是無前進

無非是最美好的事情

有時候好羨慕這樣的大家

因為,我沒辦法向大家依樣

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

有的話也真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好恰當的形容-ˇ-

現在的我只想要努力賺錢 * *

當個錢嫂算了@@

哈哈

平凡的生活

前陣子過的很緊張

神經緊繃到我以為我瘋了0 0

給自己一大堆的壓力

好讓自己可以更成長

不過有時候卻適得其反

得到一堆負成長 - -

每天要計算 今天賺了多少 賠了多少

然後要想一想 這個月要開銷什麼?

在想想 這個月進帳了多少?

整個月份是賺還是賠?

然後可不可以有多餘得時間出去玩

雖然最近我都在家

不過也沒體力出門= =

在調養身體 目前桐桐的身體

體力大不如前

依我之前晚上去夜市的估計

大概活動個1個多小時我就快不行了= =

還不包刮騎車歐

活像是個老人

這星期5還要回診呢

每個星期都在複診

好累歐ˊˋ

感覺好像越來越不知道再說什麼了

每次都東拉拉西扯扯的

總之 我很羨慕大家為了目標而前進

其實 很多時候還是遇到困難的

大家依定要努力克服歐

我相信大家都很棒的

!!

會為了別人的眼光踟躕

會為了別人的話語影響心情

但是 相信自己 相信自己想擁有的

做自己 是最棒的︿︿

每次我都會很在乎別人的話語

客戶覺得這樣不好 我會更正

庫戶覺得這樣太少 我會爭琢

但是久而久之 我都不知道我自己是誰了?

給自己定一個規範吧

照著自己的步伐走

彼此加油吧︿︿

-*-*-*-*-**-*-*-*-*-*-*-*-*




親愛的~~兆ㄦ

你要離開屏東了歐ˊˋ

我會很難過ㄟ

大家都跑光光了Q口Q

只剩下我一個人留再這

當兵的當兵

遠地讀書的讀書

工作的工作

忙課業的忙課業

實習的實習= =

大家都跑光光了啦

好不容易我們那麼多年的友情 一直都在彼此的身邊

結果結果…Q︿Q

挨~~

不過我還是祝福你歐︿︿

你要加油歐

到了外地 人心險惡阿 

不論做什麼都要小心

有空來通電話吧

願你的轉學考順利

不過

離開那個妖女也好啦

我討厭他= =

哈哈

加油吧

離開溫世後的花朵 會綻放的更加美麗

經過了世風日下的風吹雨打

總是會更加燦爛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