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下了一整天的雨。

真讓人感到鬱悶

有時候總以為 天空是伸手可得

實際上 卻只是異想天開…

人生的道路上

總是有曲折總是有失敗…

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 根本就沒有人會知道。

可以把握的有多少?

有誰會知道?

或許我們都該學習

如何活出自己。






網路線壞了 今天抽空去買了網路線

電腦好了 總算不會這麼無聊了 是吧

最近很容易感動

想起往事會感動

想起往事會懷念…

如果在一次見面

我依定會哭…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老朋友 是吧…

那是一種特別的緣分

即使已經這麼久沒見面沒聯絡。




一個人騎車

總是無意間會想到你

嘿…

快回來好不?

最無助的時候

你還是不在我身邊…

雖然知道是不得以…

還是很希望你在身邊

任性也好

孩子氣也好…

無理取鬧也好

都沒關係…。

經歷那麼多的事情

還是學不會堅強的是自己

太感動的情緒

或許只是需要一個發洩的出口。

感慨萬千 不代表我怨天尤人

只是

還不知道怎麼宣洩這情緒

因為

好累。



等待是最遙遠的距離

是最美的回憶

是考驗兩個人的感情

是因為你說你是我的歸宿

是因為你 給了我最大的勇氣…

等待 不迷人…

等待 很累人。

而我們

只是未了未來而努力在撐。

撐過就是我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