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婦產科看醫生

巧遇學姊

當然因為不是很熟識  所以就互看了一眼 也沒多說話

看著學姐的動作

我想大概是有了吧

果然 離開診間之後

媽媽手冊也跟著來︿︿

真是恭喜壓




昨天小孩子超多

好吵- -


好久不見我的主治醫生

又是閒話家常依班


阿迪因為陪我去看 

所以好多事情都是初體驗




阿迪一直說好酷

重點式

護士小姐 真是啵讚

哈哈

下星期還要在複診

阿迪一起一起唷

哈哈

跟主治醫生聊天

都害羞了起來

因為我之前每個月都找他報到= =

我跟他說 太長來 我都害羞尷尬

哈哈


謝謝醫生耐心聽我解說︿︿

也感謝阿迪耐心陪我去看醫生

一起又聊了超多八卦

還有阿  謝謝你們的關心

我會多注意身體的︿︿







老公

原來你也會擔心歐

哈哈

今天早上一大早就接到你的電話

其實 早上我也有預感你會打給我啦



這叫心有靈犀一點通嗎

哈哈哈

重點是你的關心讓我揪甘心ㄟ



今天星期3了捏

明天要看抽血報告 順便再抽一次血

然後

距離你回來的日子越來越近了唷

好開心







快點飛奔到我的身邊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