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ta24708/24/1657103252.jpg_###}



歐  我的天

分開了一個月 

終於

我家寶貝要回來囉


親愛的 快飛奔過來

哈哈

好開心 因為我好久沒看到你了

不過 最近我的身體不好

你不在的時候 我很失落倒是真的。

幸好

還有姐妹們的相挺


揪甘心ㄟ拉

我期待

明天看見的瞬間︿︿

等等要去找醫生報到

哀  有夠煩的





昨晚不舒服 一整晚都沒睡


好難過



哭著 也不知到該怎麼辦的無助

想去醫院

又怕自己騎不到那邊…


這樣就知道我有多無助了吧。


結果今天一點感覺都沒有 

剩下疲憊和虛弱



不知到

好異常

等等再找醫生聊天吧

順便看報告…。



話說家裡的抽水馬達壞了

所以今天一滴水都沒有

然後用水桶去鄰居家提水回來洗澡

= =



有夠坎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