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這樣的空間

侵襲在我的腦海裡

想抹去 卻越來越越清晰

腦海裡充滿 你的那一大堆你想要訴說的言語

想到心會痛 不想心也會痛

告訴我 該怎麼辦?

什麼時候開始 我變的好自私 你便的好無所謂

太多的改變 讓生活多了更多的不安與無奈。

是我還不適應 還是你改變了太快?

好多天的晚上 我反覆的問自己…

會吃醋 會忌妒 會不安 會難過 會傷心 會哭泣

嘿*

我不完美

但至少我對你的愛情很完整。

臉上的笑容已經僵硬,

不開心 還要戴上面具。

心裡的傷 還沒有痊癒

有人羨慕你

好想問你  會不會對我珍惜。

往往在這夜裡 都只是空蕩蕩的迴音

可不可以讓我住進你的心理

昨晚依起回憶過去

甜蜜的感覺 讓我覺得有點可悲

如果可以

一直維持下去 那該有多好?

可不可以再多愛我一點?

到現在

我還是一直相信你 會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