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寶貝似乎感冒了

也不算感冒  應該是說扁條線發炎了

昨天 載寶貝去看醫生

發現 是7*30分才有開 ==

於是我們跑去吃晚餐

在路上 經過一家店

你突然跟我說以前你帶過女友去那喝咖啡 吃東西

我沉默 接著說 但你不會帶我去那種地方。

再度沉默

你只是抱著我 

我說:你不要每次在這種時候才會跟我撒嬌 或者抱我= =

到了夜市

點了一碗飯 一碗湯和一盤小菜

我們一人一半。

吃著吃著聊起天來

你問我說 和妳在一起的我是不是不開心 和以前比較起來的話

我沉默

接著說 我不是喜歡跟你任性 也不是喜歡無理取鬧

你說你工作累了 不想出去 下一秒 你卻是去釣魚 這都無所謂

我只是希望 你可以多看看我 你可以多關心我

你不要老是忽略 在你旁邊看著你的我

你生病我比誰還難過。

你有沒有帶我去哪裡 都無所謂 真的無所謂了

你的改變讓我沒辦法適應沒辦法了解

我還想過 我們還年輕 就是因為我們都年輕

如果你遇到更好的女生你要去 我都不會攔你

你看看我 跟我說 你不會離開我 也沒有新的女生。

我接著說 跟你在一起 我沒有不開心 

我不會離開你 也不會不愛你

你看了看我 跟我說 你也是依樣。

我沉默 在看看你說 算了 …

你不要再這麼愛釣魚我就很開心了= =

賺的錢都拿去給魚吃就飽了你 唸到都不想唸了

安靜了一會兒

你把碗裡的東西為我吃

我拿碗裡的湯給你喝-ˇ-

吃完了晚餐 時間也差不多了

去看醫生。

醫生說:歐 好紅捏 發炎了!

我再旁邊看到醫生的反應 一直好想笑- -

不知道為什麼 

就還是覺得很好笑- -

這個月我們滿一年了

談論著要去哪裡 要做什麼

沒有個計畫

你只是跟我說看我要去哪 - -

嘖嘖

談論與沒談論是一樣的= =

嗯…

擁抱著的感覺是溫暖的

希望每個夜裡 我都可以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