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著穿外的天

又黯淡了下來,

閉上眼睛

我祈禱

希望每天都可以是個好天氣。

-*-**-*-*-*-*-*-*-*-*-*-*-*-*-*-*-*-*-*


兩個人的距離 可以有多麼近?

又可以多麼遠?

When you say that three characters I to love you .

昨晚的談論

至少讓我安了心

希望可以一直維持下去

你說過你不會飛

我說過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

牽著的手可以有多深刻

說過的話可以多動人

Why then loves you 

日子接近了

明天是我們的它 重要的日子

我難過 但是日子還是要過ˊˋ

再過個幾天 是我們的日子

你記得 我也記得

就這樣 一直相親相愛吧*

別讓自己有一絲絲的遺憾。

-*-**-*-*-*-*-*-*-*-*-*-***-*-*--*

霎那間 我好懷念

大家過的好不好?

開心嗎 ?

想看看你們 但大家都各崩西東了

聯絡的有幾個

掛在心上的又有幾個

我…

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