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時候  我迷惘著 日子過了那麼久 我們之間剩下了什麼

今天和哆啦聊天

我問他: 你覺得兩個人再一起 久了 剩下什麼?

哆啦說: 依賴吧 有愛的那種依賴

兩個人再一起久了到底剩下什麼?

有人說是習慣 有人說是依賴

時間總是在不經意間從指縫中溜走

就跟愛情一樣。

愛與被愛 你會選擇哪一種?

往往我都會說 我要被愛

一但進入愛情的門口

我都成了付出去愛人的那一個。

愛人不輕鬆 

或許會受傷

但還是要有勇氣再站起來

因為這是誰都會經歷的。

不要讓自己失去了愛人的勇氣…

但也不要忘記自己擁有被愛的權利。

看的開 提的起放的下…

說的容易 做起卻不一定輕鬆的話語…。




我們不再提起

不想想起

終於 到了最後一切都成了無所謂

剩下什麼?

一堆犧牲奉獻。

然後依堆的疲憊

可不可以

就這樣

輕輕鬆鬆的走了?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