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時候

最簡單的幸福

最難得到…。

-*-*-*-*-*-*-*-*-*-*-*-*-*-*

昨天崩潰了一整天 老實說 到今天心情也還沒平復。

或許是太相信人心 所以才會被傷的這麼重。

相信的是愚蠢 卻又不經意的去相信對方

直到真的看到了事實

心像被刀割一樣的痛。

然後無法置信 這是我認識的你。

如果 這是真正的你 那我寧願去恨你。

就算很難做到 我也會盡95分的力量去討厭你

從不知道自己的心會這麼樣的痛過

原來可以讓心難過的想死掉的不只是感情。

最難以置信的是人心。

明明難過

卻又要強顏歡笑

用著偽裝的臉孔

哭紅的雙眼 我度過了今天。



你知不知道

現在的我 

好想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