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感傷*

纏繞在胸口 有點難以呼吸*

該怎麼樣飛翔 才是最棒?

明明曾經有很多夢想,

卻又無力追趕。

明年 我想要從重考學校。

其實我很想現在就讀*

因為我怕到了明年我就沒了那份熱情*

懶阿*還要重考ˊˋ

還是直接復學 讀大仁呢?

矛盾ˊˋ

其實我很想找事情來做 

然後充實自我。

只是我不知怎麼走*

也不知到跨出去的第一步要在哪落腳。

有點徬徨*

因為 很茫然 的路程。
















曾經擁有的感動*

是開心是難過也是無奈。

只盼望

哪一天

我真的可以擁有屬於我自己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