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某個賤貨氣到說不出話來*…

我真的沒想過你會這樣對她…真的!幹麻~精神折磨就比較厲害嗎?

你早晚會有報應的!!

唉…

阿姐 我真的很替你擔心…

現在的你什麼都卡住了該怎麼辦比較好?

離開這個地方吧…

好好重新再來。

不然你要怎麼辦呢  對吧…

好想衝去把那個賤男人剁了醃了殺了。

乎  吐口氣  息怒!!






今天去面試了助教

希望可以成功

錢錢錢  什麼都要錢

加油啊 有點喘不過氣了。






我不懂

為什麼每件事情到了最後

都要去委屈我自己?

有時候真的 不要太過分。







哭過就沒事了 今天我微笑了

下午的面試打雷刮風又下大雨

我看不到前面的路 也看不到後面的路

打雷生又很大聲  還有閃電


嚇到都快要哭了…






明天表哥要來

還有可愛的小娃哇!!

好緊張歐  快點學會講話然後叫我姑姑  快點快點




心情真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