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我的網誌了

有人打電話來罵我ˊˋ

怎麼可以這樣勒 

唉唷 我跟我家寶貝3個月沒見面了咩

讓我們恩愛依下有什麼關係

結果網誌都沒再更新 也都沒上線

所以找我請摳我


想跟大家分享一件事情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有在使用pps的習慣

我每天都會用pps來看娛樂頻道

還可以快轉有沒有

結果= =

害我現在看電視的時候

就會很習慣的有一個念頭想說 要快轉

整個看的好不習慣

pps症候群嗎= =




昨天去六合夜市

看到俄羅斯人穿露背裝


背好漂亮呀

昨天好多觀光客

最扯的是

我們去吃路邊的小炒

點的菜都超便宜的那腫

結果結帳的時候說2000多摳拉

真是有夠靠腰的

然後我看到日本人穿和服來逛夜市= =

也太正式囉

不過他的和服很漂亮

還有一堆香港人= =

塞爆整條大街了!!




寶貝又在睡覺

我好無聊阿


我也要去睡回籠覺了

好累歐ˊˋ

晚安晚安

早安後又晚安  -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