鬱悶了兩天…

這種感覺用文字真不知怎麼形容

或許還陷在裡面不知道方向吧。

是著遺忘才發現我只是在逃避

怎麼樣才算是去面對?

看到、聽到心都不好受。

不想這樣悶悶不樂

可是我連微笑都擠不出來…。




告訴你不想要 是騙人

你知道我有多渴望這一切…。

可是我怕,我怕一切又再重演一次。

我怕你又對我說出殘忍的話 

我怕我又受傷依次

我一步步規劃我想要的

卻一步步都是絕路…。

有時候 這些傷痛 誰可以補償?

我想告訴你 卻不知從何說起

是我自己再鑽牛角尖吧

只不過…

重回一趟醫院 感觸好深。





不哭了;累了…。

明天開始讓自己開心一點吧。




天下父母心最近的劇情好可憐

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

真的 是最痛苦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