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蕩蕩的剩下些什麼?

該用什麼填滿?

該用什麼去治癒?

其實變了調,

我只是裝傻 而不是什麼都不知道。

不是透明的 也不是模糊的…

看不到 摸不到*

想出聲 卻又無法開口。

存在著多少的東西?

懶的想懶的問 或許 人與人之間就只是如此。

只是

用心機的生活 我過不下去。

是我不夠適應 對不起。

強烈的念頭只是差一個行動。

無論我有多麼用微笑去生活

趕不上的是悲傷的追逐

無心去過生活 

有多無奈 我該說給誰聽?

徬徨 迷惘 選擇又是什麼?

縫隙間摻雜太多東西

或許是我無法負荷。

下一步,我該怎麼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