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

人都是自私?

時間在走 人心也會改變。

人心難測 真的。

每一天的念頭都在改變

說穿了 只是對人心的失望罷了。

越猜測 換來的只是更多的無奈跟空虛。

用更多的心機去度過每一天 

為什麼不會累?

我沒這種本事

也沒這種才能 

沒辦法接受你們的挑戰

沒辦法接受你們的想法心態

面對人心 比工作還要累。



我希望的是你可以保護我。

至少 不管在什麼立場上 會替我想

然後 不會傷害到我

因為 我也會將心比心去對待你。

因為世界上 並沒有什麼叫做應該

有的只是人與人之間的互相 信任 以及體諒

慢慢退 慢慢退…

直到消失邊界。

算一算

1年要4個月

我們走過多少風風雨雨

或許 幸福是要用心去體會

突然發現

有多久的時間 我們沒牽手聊天過

有多久的時間 我們沒靜下心來聽彼此說話談心

我們缺乏的

是時間 還有更多的溝通。

一年快4個月…



你幸福嗎?

我的心 還在這裡*

也還在你的手心裡。





最後

無力

無能為力。

好想

用力的呼吸 

活出自己

但 有多難??

無力感好重。

最後最後

媽咪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