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也沒電話通知

訂購的東西就送來了

而且真的很早= =

玩電腦玩到中午

12點多東西整理一下出門屏東去0ˇ0

先去幫老公買衣服都挑好了

還很開心的要結帳了

結果我忘了我還沒去領錢

有夠丟臉的!!

去領錢的途中 打給靜宜

剛好要面試 哈哈

於是我們雙在一起去囉0ˇ0

在高雄00

很莫名奇妙就到了

哈哈哈

我相信你一定okok的

先預祝你成功吧︿︿

改天在一起出來吃飯飯0ˇ0

今天也很謝謝你的陪伴

揪感心ㄟ拉

哈哈

然後

工作真的好難找ㄡˊˋ

快快快

誰有工作的提供給我

我很需要0ˇ0

謝謝大家!!

先這樣吧 沒什麼fu要打的說ˊˋ

就我愛大家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