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著 

總是要學會為自己呼吸 為自己著想

替自己做打算

這課題講的簡單容易

卻還是不經意的傷害到自己

用更多的言語去掩飾一切

或許

已經到了終點

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會難過 會哭泣

可是

人生的路還很長

所以

自私是難免的。









好多時候

感覺妳還年輕 愛玩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這感覺

不安的成分很多

被傷害過 總是會怕

畢竟,我想追求的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給我的

我不要只是一個人的寂寞

只是需要一個懂我的人。











朋友之間嘻嘻哈哈

酒入愁腸 愁更愁嗎?

一個人騎回家的路上

很安靜 車速維持著一定的速度

只是這次我沒哭泣。

這個時候有雙溫暖的手該有多好?

這時候有個溫暖的擁抱該有多好?

大聲歌唱大聲歡笑 喝到茫

喝到醉 這樣有多好?

其實這時候的自己是最脆弱的

怎麼會不知道…

可能一個擁抱 一句話 就可以讓我掉淚也不一定。

ㄍㄧㄥ住一切 不為了什麼

只是想讓自己 更堅強依點










憨憨變胖了0ˇ0

雙下巴又多了好幾層

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