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謝謝你給我這麼多的幸福。

或許相扶持的感情可以走的更長遠。

我們之間有時有著太多的不諒解

或許中間的縫隙距離還很遙遠

可是

我很努力 想要讓我們過的更好。

我很努力 去付出 。



感受的到嗎?

早晨的擁抱 讓我很感動

就小小的舉動 說真的 我可以很滿足

雖然每次問你 愛不愛我 你都搖頭- -

不夠至少 我現在可以感受的出來

你的心 這樣就夠了。

很愛你 真的。



頭髮染了染了

總算不用再過那種退色的生活了。



這樣的退色 

害我的耳朵差點聾了

碎碎念就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