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敷藥回來

我現在深刻的體會 我的尾椎涼涼的

擦藥需要露屁屁好害羞

幸好老公在旁邊陪我ˊˋ

要害實在太痛

整個冒冷汗ˊˋ

阿姨還說 還沒用好你就流汗了=口=

我害羞ˊˋ

哈哈

老公老公 謝謝你帶我去看醫生︿︿

最最最愛你了~
 
嗯嘛  




最近過的很普通

努力想要找份工作

老公說 要我乖乖拿零用錢*

但是

一起努力賺錢的感覺 我更喜歡

就像以前我陪著你去工作到晚上的那種奮鬥感

我愛。

所以 加油加油

努力存錢 過好一點的日子。

最後 

謝謝你願意給我愛。

謝謝你願意 陪著我

然後 

我還是那句話

我真的真的

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