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新版發表文章終於修好了

太好了<( ̄︶ ̄)/<( ̄︶ ̄)/<( ̄︶ ̄)/

這樣多方便壓!!

每天時間一到就想睡覺

今天要幫憨憨洗澡澡

好緊張

她一定看到水就在那皮皮ㄘㄨㄚˋ

好喜歡看她疑惑的表情

頭會向貓頭鷹一樣旋轉

太好笑太經典了

真害怕哪天他的頭會扭到= =




等等還要去屏東

有點懶的說ˊ口ˋ






我又感冒了ˊˋ

鼻水流個不停

然後老娘頭昏= =







最近是流行電話打來說想我嗎

我都害羞起來了

唯獨我家老公不會這樣說= =



明天要帶我家弟弟去買衣服

叫老爸贊助我 我也要買啦ˋˊ

不可以這樣對待你天真活潑又可愛的女兒!!!!!!


先這樣吧 

幫憨憨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