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ta24708/24/1657076109.jpg_###}

謝謝你  願意這樣給我愛。

謝謝你

願意一直愛著我

謝謝你給予我的快樂

陪伴在我左右的是你。

一個擁抱

一個親吻

一個你告訴過我的希望

這樣就夠了

其實 幸福也可以很簡單。

過去的煙消雲散

現在的我們

真的好棒

老公 我真的很愛你。

我們的一切都準備好

剩下的

就留給時間去替我們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