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感覺在翻滾*

可不可以別下了班 就擺張臉給我看?

沒有怎樣的話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

安靜的房間除了電視的聲音

電腦的音樂

沉默的讓我想逃離這裏 知道嗎?

或許你是累了吧…

或許我該多體諒你是不是?

算了 我好無力。

對於你的一切

我似乎管的太多

給我時間吧 我會慢慢的放開

這樣好不好?

開始覺得疲憊

如果哪天 我難過了

誰會來給我安慰?

我該多體諒你

我該對你好一點

現在的我們

就像玩偶一樣

很安靜的沉默著。

有時候…

我真不喜歡這樣。

想出去了

卻又不知去哪

突然想買張票

然後逃的遠遠的

然後

把手機關機

望一望周圍

在用力的呼吸

然後

我想要快樂

不要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