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段情侶的相處模式不同

面對自己的戀情

要用更寬闊的心態去面對

不是想把你變成我想要的樣子

而是我愛你原有的自己

不過

兩個人之間需要更多的潤滑劑*

不要老是臭臉相逼*

彼此的事業繁忙

回到家已經是疲憊的身軀

我體諒 我諒解 因為我也很累。

不過

或許態度可以再好一點

其實我渴望的是你像以前那樣的在乎

不過時光已經流逝了

現在不是以前

現在只是現在

以前是以前

你對我說過的。

沒關係…

我還是愛你。

我知道

你是我的唯一

永遠把你放在心裡的是我

把你放在重心的是我

然後把你當全世界的還是我。

苦笑一番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會這麼愛你。

你有沒有發現

我們相處的時間越來越少?

時間慢慢逼近

似乎每天都在等待那張單子的到來。

沒辦法想像

你不在的時候

會有多想念…

你呢?會不會跟我一樣?

面對感情到了另依種感受的時候

我才發現

其實早就深陷到無法自拔。

無法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