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人約好要去唱歌

結果手機沒電*

害我跟小偷一樣再你家排回數十次ˋˊ

還不之到你家是哪間

很想大喊妳的名字捏ˋˊ

哈哈

結果我就一個人去一心唱歌唱了一小時

一小時的時間裡

好快

我點的歌都還沒唱完就到了

腦海裡盤旋著很多的畫面。

然後

我很想你。

想著很多事情 居然就哭了。

只不過 一個人

很孤單ˊˋ。

一個人去屏東拿東西

一個人騎回家

一個人去內埔

一個人去唱歌喝酒解悶

一個人連一瓶啤酒都喝不完

好好笑…

一個人

還是可以做很多事情的啦

頂多孤單一點

習慣 要習慣。







就算擁有愛到底的決心又怎樣?



對愛認真對愛痴狂又怎樣




如果我愛的你不愛我

那一切也只是白費。











你在上班

姐妹在睡覺上課 上班的也有

然後~

大家加油

我愛你們︿︿


阿迪 我也超愛你


謝謝你謝謝你!!

北低

好白= =

哈哈

謝謝你謝謝你

阿迪 他替平頭了

你不用在撥頭髮了

哈哈哈哈

好愛你們

心中明明擁有愛

可是 為什麼

卻那麼孤單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