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只是

重倒覆轍一樣的問題。

我心裡很清楚

只是短暫的假象。

我期盼會更好

但是 多次的經驗

一樣的結果

反反覆覆

心受傷難過 還是一樣沒有用。

用心經營不該是這樣的結果。

我不是想要更多

只是想要多一點溫暖罷了。

面對面的沉默 會不會傷神?

會不會難過?

你說你很愛我

只是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該怎麼去跟你表達

你自己心裡很清楚 我想要跟你講的話。

一樣的問題存在了多久?

可能

是我太任性 太無理取鬧

要求太多 管你太多 是我不好。

我們之間有多久沒溝通了?

你大概永遠都不知道

我想要的是什麼?

如果感情不是這麼深

我一定不會為你掉任何一滴眼淚

或許連在乎也不會。

就像昨天我說過的話一樣

如果你愛上了一個人

把自己的一切賭在他身上

願意為他付出一切的時候

那種愛

有多深就會有多痛。

無奈。

該怎麼做比較好?

不董。

-*-*-*-**-*-*-*-*-*-*-*-*-*

親愛的小雯雯寶貝

你的期中考要加油歐︿︿

愛死你了0ˇ0

謝謝妳昨天跟我一起出去︿︿

愛死你了!!

我想說的話

你一定最清楚明瞭

誰叫你這麼愛我

哈哈ㄚ哈阿

好不要臉吼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