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照片有特別的意義

理由原因 埋藏在我心底*

今天有點下雨

天氣好冷

心情也很悶

把自己當作機器人使用

以為是個超人一樣

結果 到了晚上

頭痛了

發燒了ˊˋ

我不喜歡隱藏自己的想法

我就是不喜歡你再遊戲裡找婆

看著你們在那有的沒的

雖然並沒有打擾到我們的生活



老實說

那種看在眼裡的感覺 我就不喜歡

要說我小心眼也好 

我就是雞腸鳥肚 不然是要怎樣?

別只會說我的臉臭

算了

有時候  我只是希望妳開心就好

但是

誰有想過我的感受?

又或者

是我的不對?

每次 我都會先想 是不是我哪裡錯了

但是…*

我都忘了 為什麼我會這樣了

太多的在乎

讓我變成一個自私的人了

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