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ta24708/24/1657076109.jpg_###}

最後依次

我哭紅雙眼

跟你訴說

那麼多的愛 不是想要求些什麼

那麼多付出 不是一定要得到回報。

我只是想要你多關心我依點

而不是一昧的完全做自己

可不可以 回頭看看我

為什麼總是要崩潰了 哭著跟你說的時候

你才會明白?

一段感情不是我一個人經營就可以

我也是人 我也會累…

一段感情沒有平衡點

疲倦會深*

心也會累。

還有多少時間可以這樣相處?

我想要一直走下去

而不是留在原地

這依次 讓我走進你的心理 好嗎?

好愛你…

就算你不在我身邊 

我還是 沒變。

留在原地

等你

想你

更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