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分開的日子還有多少?

我隔著不捨 心在感傷…

只想好好珍惜 現在的點點滴滴。

不會不安那一定是謊言

不過我愛你的心你很明白

但你不知道我多不安

我們會漸行漸遠。

該多相信你依點是吧??

好希望

你可以給我多依點的信心…

我不是不相信你

只是太害怕失去妳。

-*-*-*-*-*-*-*-*-*-*-*-*-*

很多事情

我很無奈

無論 別人怎樣說

我都沒辦法 否認這樣的關係

到最後

我只能對你們吐出 

*我有我的無奈這樣你們懂了嗎*

一句話

有多感慨

誰去了解?

如果可以不看見

或許

我可以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