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的工作還算輕鬆

只是一直流鼻涕擦鼻涕害我的鼻子都破皮了ˊ口ˋ

好痛毆ˋˊ

昨天叔叔生日 去家裡吃飯

其實 你們這樣問我一點也不意外

因為 只是早與晚的問題…

只是問題不是金錢也不是因為拍照

這些對我來說都太膚淺 

我知道沒有錢不能過生活 

但是 錢可以再賺 可以慢慢存 這到底哪裡有問題


如果只是為了錢 那 或許一開始就不會再一起不是嗎?




那你呢?

你知道問題出在哪裡了嗎?

你說你知道 你放在心裡

你是真的知道嗎??

你說你會難過

那你有沒有想過你做的事情更讓我難過

如果說謊會讓事情更圓滿的話 那幹嘛還要大家誠實?

你說過去都是過去 好 一切就當是過去

只是 最讓我放不下的是你對我說謊 

你是在袒護他 保護他 還是你們之間有著什麼我不知道的?

這樣猜測很累阿 大家問著我們怎麼了 

然後很多人要當和事佬 

意義是什麼?在哪裡??






















你會不會諒解  我不知道。

我知道你也很累…

一半甜的 一半苦的

半情歌一樣

很多話 很多想法 

讓時間去替我說吧

哪天你一定會知道我想說的話 









酒精催化

茫茫然 該有多好







有時候我想要一個人靜一靜

別打擾

心疲倦  心好累

是不是還在原地盤旋?

消失算了,這樣就沒問題 就不累了。






我想著天空什麼時候會放晴  地球不曾為誰停一停

時間把習慣換了 傷口癒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