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也太冷了吧

我的老天ˊ口ˋ

今天要煮火鍋吃 歐耶!!

好像又感冒了ˊˋ

昨天晚上流了一整晚的鼻涕

好難過歐ˊˋ

討厭

天氣冷颼颼





把紙箱割開 圍在籠子的四周

憨憨咪咪比較不會冷

結果睡到打呼有夠吵= =

還會連續的打呼 好大聲ˊ口ˋ











最近在玩滄海

ˊ口ˋ

靈獸  可愛!



















不層間斷的感覺

哪裡不對禁 ?

我仔細回想

或許大家都心知肚明 只不過是想要最真摯的一切。

你想要的 我想要的

就像我總是聽著一樣的旋律

活在那些回憶裡面一樣。














憨憨在鬼叫了 餵飯去











愛情的兩端 該對誰了斷 

已經不是要不要那麼簡單


你給的希望 總是這麼晚 讓我有和命運擦身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