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10摳摳夾道的娃娃

好可愛

0ˇ0

昨天 晚上跟鼻鼻 還有小雯寶貝依起去吃晚餐

好開心0ˇ0

其實我們是要去打保齡球

我跟雯寶一組

挑戰老公大人

結果慘敗

成了洗溝大隊

哈哈哈

沒關係 別氣餒

我們還有美好的未來可以打拼

你說 是不是阿~~~~

哈哈哈

最近天氣再冷什麼的ˊˋ

我還以為我的脂肪可以抵擋寒流

結果

今天就流鼻涕了ˊˋ

真是夠了ˊˋ

對了

今天接到某個女人的簡訊= =

你真的要送我歐ˊˋ

那我依定會穿給你看得︿︿

不然就是穿出去堆雪人

可是吼

屏東沒下雪

那堆土人你覺得怎樣??

哈哈

謝謝妳啦︿︿

驚訝萬分00

然後然後

報告大家 

最最親愛的桐北鼻《很不要臉之類的~~

我流鼻涕了0口0

然後然後

大家聖誕節要幹麻???

跨年夜要去哪???

快快快

跟我分享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