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

我還是無法承受

熱鬧過後的寂寞。

反反覆覆這樣的日子裡…

掩飾了多少的無奈?

一開始的勇氣執著到了哪裡?

早就看不到尋不著。

該怎麼鼓起勇氣?

該怎麼找回純真

或許…

我需要好大的力氣*

不猜忌、不懷疑

可是

我痛也說不出來

每一天都期待可以改變自己。

但是

每一天都在反覆的生活裡度過

獲得什麼?




酒後好想大哭一場

如果酒精可以蒸發 那為何帶不掉我的感傷?

心裡好多話想說 卻說不出來

一瓶酒算什麼?

我只是想藉著這樣去抒發我的情緒

或許會有某一天

我可以笑的很燦爛

但卻不是現在。

如果可以崩潰似的大哭

這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