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外表的微笑不代表什麼…

開心的大笑

開心的傻笑

開心的大喊

是我一直想要的。

我不開心 說實在的!

可是

開心是自己的

沒辦法改變事實

或許我可以改變我的想法。

有時候外表開心的人 心中的隱憂更是多吧。

不要羨慕別人…

因為 別人不好的時候我們也未必看得見。

給自己和別人多依點的微笑

因為我也希望你們可以感染到我的改變。

成長的步伐很辛苦

急著變成大人

好多事情不順遂。

我很無力

但是每天時間都在流逝

一但停下腳步

又有誰會位你停留?

要改變的還很多

心中無力感也很重

但是又能怎麼樣?

只能一直跟自己講

要加油。




你要更會想依點…

哀 好多話言不由衷阿ˊˋ

自己去體會吧。

有時候

別人的辛苦

不是你看到的這麼簡單

很多時候

我肩膀上承擔的

不是這樣而已

該長大了 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