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ㄟ…

這種天氣大概也不能下水吧= =

冷死了ˊˋ

前幾天寶貝腸胃炎

騎著ㄅㄨㄅㄨ帶他去掛急診

打了2針還滴點滴

結果 現在換我了ˊˋ

昨天腹瀉的我都腿軟了


還吐了

真的是要了我的老命ˊˋ

還沒去看醫生的說00

想說晚點再去看好了

今天就這樣昏睡了一天。

最近天氣真的好冷冷冷冷阿~

大家要注意身體歐0ˇ0

有點愛睏的說…





明明就很可愛呀= =

嘖嘖

雖然你現在很胖= =

但我還是覺得你好可愛呀~~

哈哈

13點多公斤真不是蓋的ˊˋ 

我都抱不動了00



看看你小時候多卡愛阿~

只不過吼

不知道是天氣冷了還是怎樣= =

為什麼你睡在外面 

我在房間裡面就聽到你的打呼聲了=口=

吵死了ˋˊ

真的是吼…

拜託

下次 小聲一點好嗎??

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