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鄉下的街道裡

有著濃濃的人情味

一早清晨的空氣有點微涼。

騎著我可愛的歐多賣

總是會遇到很多長輩

點點頭 微微笑 

一天的早晨就這樣開始。

晚上的溫度很冷

到了8點多

走出我家的紅色大門

根本就人煙稀少。

就連離我家幾百公尺距離的小孩聲我都聽到了

可見有多安靜。

這是我們的環境

偏僻 方圓百厘無東西- -

只有一家雜貨店

不然還要跑到內埔買 冷阿…

很不方便倒是真的。

但是有很多可愛的阿公阿嬤

到了下午時間總會出來散步

哈哈

超可愛的

很愛說笑 阿公阿嬤的感情 好好。

他們家養了好多隻獒犬= =

不過他們從我有記憶以來

就很恩愛。

在這個村莊阿

不感哪家發生什麼事情

幾乎

很快就傳遍了= =

然後

如果你發現 什麼人最近常常看不到

走出家門口

問問附近的 很快

你就可以明白一切了。

這就是我們溫暖的小鄉下




其實

我也不知道要打些什麼

最近就很悶*

聽台語歌更沉澱

然後

想起很多事情

難過

結果到最後

無法解脫的是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