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一個人,痛苦

忘一個人,痛苦

放棄一個人…

還是痛苦。

你說過 這充滿了愛恨情仇

我只是想試著告訴妳

他曾經 不捨過

也曾經猶豫過

或許放下很難

倘若 我是妳

我也不一定可以 

但我只是希望

妳別去恨他*

畢竟 你深愛過他 不是嗎?

或許感覺依然存在 

但何不紡換個方向去思考*

在愛情裡有誰對誰錯嗎?

以前我也會覺得 這樣的狀況是對方錯

但是 或許經歷太事情了

才發現 感情如果真的有誰對誰錯的話

那世界上錯的人是不是就太多了?

說到底…

大家只是追求自己的幸福罷了*

這些話被你的朋友 姐妹聽到 一定會覺得我很假吧

哈哈

無所謂

我只是真心的把我想對你說的話 說出口。

-***-*-*-*-*-*-*-*-*-*-*-*-*

一個人的一生當中 有多少個後悔?

在當下犯的錯

有誰會理智的告訴自己 不能這樣做?

想追求的不過就是那認錯的態度

以及 悔改的行為

一言一行 我深深體會

心裡頭的話

言不由衷

只是希望

能夠給他一個打從心裡的原諒

看完後 回應我吧

記得要登入歐

-*-**-*-*-*-*-*-**-*-*-*

沒有承諾 沒有誓言

是你跟我的愛情

一切都很現實

也很真實化

擁有的是那一天

我們的約定

我愛你歐︿︿

謝謝你給我的幸福

也希望我們可以一直珍惜彼此 一直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