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閉上嘴巴 
別再說了…
我沒有愛玩
沒有…
或許曾經荒唐過一陣子
至少現在的生活 我沒有這樣過。
幾百年沒有出去玩了
有時候逛逛街 唱唱歌 也只是抒發個情緒 放鬆一下自己
這樣一點也不過分 不是嗎?
難道
每個人都沒有放鬆的時候嗎?
我沒抽菸 沒吸毒 或許偶爾小酌個幾杯酒
這樣 是犯了什麼滔天大罪…
好累好累的情緒……
很無奈的是怎麼解釋都沒有人肯聽
最後一次了
不講了
好累 好崩潰。
別讓自己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電腦需要更新,
腦袋也依樣。











叔叔說我變瘦了
真的嗎?
量個體重是變胖了
姊姊說前陣子更胖 
對阿 我那陣子胖了5公斤有耶
然後 之後就很努力減肥 少吃一點這樣
可是還是胖
或許太久沒見面了吧
不然大家都說我變胖了 我沒變瘦…
很久沒出去玩了壓 
所以我也沒有當夜貓子
頂多 有時候電視看得比較晚
然後就變成電視看我這樣。




今天過得好不快樂
或許是因為胃不舒服也不一定
視度數加深了嗎
有時候視線好模糊






你們覺得 是當下的快樂重要還是未來的快樂重要?
我今天一邊騎車一邊思考
到底怎樣才是真正的快樂?






有時候人要學著看看自己
別一昧的望著自己的所作所為
而忽略了ˊ別人的一切。
或許自己做的多 作的好
但別人呢?就不多不好嗎?
無法否認別人的一切。
有時候
該換個角度看一看世界
也該換個角度看看別人和自己。
人最需要的是將心比心 相知相惜…












我不知道為什麼
可是我好累好累
情緒堆疊到最高點
一旦崩潰
眼淚停不下來
好難過
好難過…
身邊想要有個人依賴一下
空蕩蕩
無助
抓不到浮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