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心情有點悶*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嘆了口大氣

很多話想說

卻言不由衷。

悶悶的心情

讓我覺得有點疲倦…

好累…

可是無可奈何。

要加油 

調適自己 整理自己

這種心情不能太久

或許是習慣微笑面對工作的自己

下了班後

今天有種疲倦的感覺。

可不可以有一個肩膀 讓我依偎一下…?





一個人的時候

我依定會寂寞會空虛

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

我會想你

很想。

我只願

時間不會沖淡我們之間

承諾會不會兌現?

我會茫然

我會不安

但是 我寧願相信

直得跟不值得

在你心目中的答案呢?

明天是抽籤

希望是支好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