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請依定要看他的腳的姿勢

哈哈哈

憨憨的臉 不愧是憨憨阿

今天依如往常帶她去散步0ˇ0

結果= =

走到另一個方向的時候 我看到阿嬤跟隔壁的小孩

原本要走過去跟阿嬤聊天

我:阿嬤~那邊有沒有狗啊??

嬤:沒有啦~這裡沒有狗拉《還揮揮手

結果

我就看到有一隻狗以飛快的速度

跑出來



我跟憨憨看到下到

我就說 憨~快點跑啦 你豬歐

結果 那隻狗真的很快 已經在我後面了



我突然想到老公上次也是這樣

他嚇到的情形下市停下來要拿鞋子丟他

可是

我一停下來 

他還是一直追過來ㄚ

情急之下

我的反應是。。。。






。。






。。









。。








。。


















。。






轉過去 對他大叫- -

他居然就緊急煞車掉頭跑走了

獅子功之類的嗎…?

真搞不懂。




其實我原本要拿拖鞋打他的

可是= =

最近胖了 反應遲鈍

你們知道的

我就不是靈活的胖子


下次 再往那邊散步的時候

我要再帶一隻斯力霸的拖鞋- -

或是年老鼠的直接貼在他的臉上好了

可憐的憨憨 有夠沒膽的- -

居然嚇到直接回家 然後跟弟弟對看

弟弟好久沒豋場了




他是弟弟0ˇ0


最後最後



太胖了 跑完就像這樣趴在地上了= =

他已經要15公斤了。


這是老神在在嗎= =

有沒有看到旁邊的櫃子

壞了!!他壞了 


被憨憨咬壞的

上面還被咬了一條下來= =

最近嘴角都無異間插著一隻隻的木削- -

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