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我們在期待什麼。

我也知道

我的在計畫什麼

要說出口的話 殘留在嘴邊

你說過的話 停留在耳邊。

溫暖…

最近過的好悠哉。

不過小紅讓我很不蘇湖

吃藥來的小紅…

乖~

以後乖乖來吧ˊˋ

不然每個月都看醫生

我都不好意思了ˊˋ

哀~

再給自己一點期許

再給自己一個機會

等待最完美的時間

然後

來到我的懷抱。

這依次

我會好好擁抱者你…

不會再放棄。






今天你生日ㄟ  我哪有忘記ˋˊ

哈哈

原本打算 要在昨天的12點傳給你的* *

結果我睡著了- -在9點多的時候

所以今天我要當最後一個

哈哈

搶搭最後一般簡訊列車

希望我別睡著ˊˋ

真心的朋友少連絡 還是很真心。

你我是這樣 以後 數十年載也是這樣

真心的朋友不用多

一兩個就很足夠



寶貝 生日快樂︿︿

願你身體健康 快快樂樂

願我們友誼長存 不會淡忘

願你家庭事業愛情美滿

哈哈

我幫你許好願望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